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9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7-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

    近日,为教育引导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延续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为题,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共100余人参加。

bec7b7600f1d4bf2a3960a22a0d491e1.png

    课上,王攀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和时代背景为切入点,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世界的伟大贡献,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历程。

    王攀峰书记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街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一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二是要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做到学史力行,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a2abcd01969946eb849de556f46f5e2f.png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