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9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7-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发面包子制作专项能力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金银川路街道辖区广大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依据兵团职业技能培训工种目录并结合街道辖区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实际,通过近一个月时间对辖区贫困家庭子女、应届大学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团镇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这5类人员的招募,7月6日,金银川路街道第一届免费面点培训班终于开班啦!

4b52c2ff6e084dab81a6c2c52cb18911.jpg

    本次共有25名学员参与培训。开班仪式在百果湾宴会中心举行,新琨培训学校张校长为学员做了开班讲话,鼓励培训学员学出水平,努力实现就业创业。

689698f2f6df4004bb1c3c72b515901d.jpg

3aa710a8069746549aea96c1ae3b5e35.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接受技能培训。在面点师傅的带领下,学员们备菜、配料、切菜、和面一丝不苟。学员于先生说:“我一直有学一门手艺的梦想,没想到这次真的实现了。感谢街道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一定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增长技能。”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将继续与各类培训机构合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就业能力,健全社会劳动保障系统,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辖区困难就业群体当中。

文图:李雪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