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8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婚育新风进万家 户户盛开幸福花

    6月19日,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 户户盛开幸福花”志愿活动,以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科学 文明 进步的婚育观念、建设新型生育文化为目标,力求在“新”字上做文章,“进”字上下功夫,“家”字上求实效,不断将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引向深入。

8312c7f23d864aecab1705ddd799553d.jpeg

    志愿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孕期保健、生殖保健等方面的有关知识,提倡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科学选择怀孕时机,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把婚育新风传播到千家万户。

e1f36de403e641d8937e61bc2cc5f3cc.jpg

9f2553e03e414de2ae4ddc076ce6dbb3.jpeg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发放计生礼品200余份。满足了广大居民日益增长的生育和生殖健康知识的需求,促进了社区婚育全面健康发展。

文图:陈代燕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