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7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新闻摄影水平。5月28日,金银川路街道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街道各科室、社区两委、专职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f0f4b181d88c4c04b1c22c67d8fd0a80.jpg

    此次培训特地邀请了师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向文前来授课。李向文结合多年的新闻摄影实践,通过大量生动的新闻摄影案例,现场传授了新闻摄影的独门秘籍和心得。通过解说新闻图片,让大家全面了解新闻摄影的构思和基本表现手法,并从拍得着、拍得好、讲规矩、有故事等方面就如何拍好图片新闻,让图片更有生命力,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同时,结合社区工作人员以往日常工作中拍摄的照片,指出照片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解决办法、处理技巧,通过联系实际,讲解过程贴进生活,精彩纷呈,让参培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用心做笔记,吸收了满满的“干货”。

91f2503fc54f45ca9743638a5af1b0a5.jpg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老师的授课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提升工作人员的摄影水平和更好地宣传街道社区各项工作。

文图:于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