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6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巾帼图书送进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街道妇联的组织优势、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2日,金银川路街道妇联开展家庭教育系列丛书发放活动。活动共为街道5个社区各少数民族392户家庭发放图书392套3136本。

05453eb7ffd84193b4abce64a17fff77.jpg

    由中国妇女出版的全套图书,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编排。各社区妇联干部采取走访入户慰问的形式发放书籍,亲手将一本本传递真情的图书,送到一户户少数民族家庭中,并向少数民族家庭讲解图书中家庭教育,亲子沟通、学做好父母故事。收到图书的少数民族家庭纷纷表示:“这些图书有图有字,很好看,里面讲解的知识对家庭教育很有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8b04b5913726453e9df05da12d4ee14c.jpg

    此次图书发放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对少数民族同胞的深厚情谊。祝愿少数民族同胞今后能读好、学好、用好丛书,在今后家庭教育中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图:胡雪莹、杨静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