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全民免费体检 利国利民

    为推进医疗惠民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4月28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对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113be1c434ab428c99144f031d074892.jpg

    一大早,绿园社区网格员和医护人员就开始做体检前各项准备工作。10点整正式开始为辖区居民体检。绿园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医务人员细致地为居民进行诊疗,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体重、身高、视力、血常规、尿常规、肾功能、血脂、血糖、B超、心电图等等,各项体检项目井然有序地开展。

4eb2cb49896b4ada90690091dc2b6614.jpg

    此次全民免费体检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怀。

aa3960feca2c4e8c9cf596a9747c835e.jpg

    家住桃花苑小区的李大山爷爷笑着说“每次全民免费体检我都参加,我们小区老年人比较多,老胳膊老腿的去一趟医院不容易,在小区不远的地方就能体检,又不收费,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感谢党和国家给予咱老百姓这么好的政策”。

文图:贺祁芯悦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