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人民英雄情 红歌社区飘”

70eac26b95be47ff854212a72a807a89.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丰富社区爱国教育活动,4月16日,金银川路街道南公园社区党总支部联合辖区文工团开展“齐唱红色赞歌,共抒爱国情怀”唱红歌演红戏活动,以此搭建党员群众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党员们在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bc4fe5f7cde14c5ea20e813194496b5b.jpg

    上午11点,冰峰五姑娘之一的姜同云奶奶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来到完美网格党支部活动室,现场还有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辖区居民,都等待着演出的开始。半小时之后,在文工团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演出正式开始,节目主要有红歌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再见了,大别山》、《洪湖水浪打浪》、舞蹈《东方红》、《遵义红又红》选段等,节目丰富,演出精彩,赢得老党员和辖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797e8d35708545cf86d9675d78584090.jpg

    通过本次“红歌红戏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跃了社区的气氛,丰富了老党员和居民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多唱爱国革命歌曲,让在场党员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奋斗为国的使命,不断提高民生温度、持续刷新幸福指数、不懈追求使命高度,携起手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实现梦想,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唐亚维、袁静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