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金银川路街道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局面。

    一是充分利用辖区电子屏和横幅宣传国家安全。4月12日起 ,街道各社区利用EIP电子屏、横幅、社区小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社区通过QQ群 微信等平台,发布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信息 拓宽了覆盖面 。

    二是深入社区开展进行面对面法制宣传活动。4月15日下午,司法所联合派出所、街道综治办在胡杨社区开展面对面法治宣传,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500余份。

ae93fe289283451c9b501bed72da6bab.jpg

    三是开展“小手拉大手”普法活动。深入辖区幼儿园向小朋友宣传国家安全,向幼儿园小朋友宣传了国家安全,并组织观看学习了幼儿动画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并通过小朋友给家长们带去普法宣传折页,提升普法工作延伸力。

f4f0fa4091474458a5e74c2186840620.jpg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爱国意识,更构建平安社区平安街道打下了基础,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盗密、反恐怖、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和辖区政治稳定的基础。

文图:金银川司法所供稿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