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3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3-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使命,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3月24日,金银川路街道在会议室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主持,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银川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卫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度金银川路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文所列的各项责任。随后,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与办事处主任、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总支书记逐一签订责任书。

3fa81a43409747428b21bbd2b9b67324.png

    最后,王攀峰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师市党委“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科室、各社区要真正做到把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凝聚街道社区稳定发展的清风正气。

文图:冉晶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