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1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1-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文化润疆映塔河 新春祝福进万家

    为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十四五”开局之年,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下午,金银川路街道联合师市文联、师市教育局在胡杨社区二楼书画室举办了一场“文化润疆映塔河 新春祝福进万家进万家”活动。

b9ac5e8298f44a268eab496a8f9dd9ea.jpg

    室外天寒地冻,活动现场暖意浓浓。本次活动邀请到师市书法家协会五位书法老师到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春节贴春联,既是一种节日氛围的渲染,也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书法老师挥毫泼墨,最后将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现场居民代表手中,大家手上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5ed9fc9eb0314c188c173fce80db84c6.jpg

    据悉,活动当天共书写300余副春联,这些春联和“福”字已分发至各社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将会在春节来临之际把这些“祝福”送至高龄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等特殊人群手中。

    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