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3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2-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术培训会

a64d1394e1b8445fba4b72b6f9f5b693.jpg

    为履行街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落实师市党委、街道党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12月28日下午,金银川路街道环境消杀专班组织5个社区20名消杀队员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消杀技术培训会,集中学习消杀知识。

    培训会上,街道消杀专班组长蒙重阳同志对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消毒方法、消毒液配比、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要熟悉各种消杀配比要求,进行科学消杀。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培训实效。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各个队伍的消杀水平。

    培训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指导辖区各单位和重点场所开展消杀工作,建立辖区环境消杀网络机制。同时要求各社区要工作细分、责任明确、落实到人,确保成效,科学开展防控消杀工作,筑牢全辖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图文: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