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50 发布机构: 社会事务办
生成日期: 2020-05-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工会开展 “书香润心灵·阅读助成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广大职工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在阅读中获得幸福感,激励职工立足岗位,提升文化素养,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近日,金银川路街道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助成长”读书日活动。

       活动开场由辖区“风之彩”舞蹈队为大家展现了一段《幸福中国一起走》的优美舞蹈。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余欢向大家推荐了街道图书室中新书好书,欢迎大家常来街道图书室借阅精选书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田淑梅向大家分享了她在书中阅读到的好词好句,让辖区广大群众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

       读书使人进步,读书能够开导灵魂,提高和强化人格,激发人们的美好志向;读书能够增长才智和陶冶心灵。每个人当爱读书,读好书。只有阅读经典,让我们感悟到的才更直接、更丰富、更全面。

f1dffe1f06f5418fbdcdec0a10c19c4b.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