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4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社会事务办
生成日期: 2020-05-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拥抱亲情 学会感恩

       为营造和谐幸福的良好家庭氛围,金银川路街道邀请阿拉尔市文工团及专业家庭教育指导员田丹老师开展了以“拥抱亲情 学会感恩”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活动,辖区20余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是由阿拉尔市文工团表演的精彩舞蹈《青春飞扬》,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专业家庭教育指导老师为各位家长讲解了“如何营造和谐的亲子家庭关系”,有很多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调皮,不好管教;也有很多的孩子抱怨父母,觉得爸爸妈妈不能理解自己,对此田丹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在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计划生育知识、健康知识和一些家庭生活小常识,向他们传播以“文明、健康、优生、奉献”为核心内容的新幸福观,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引导孩子努力追求家庭幸福,积极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倡导了优生优育的婚育新风,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人口和家庭发展,从建好每一个“小家”做起,积极奉献祖国“大家庭”。

8251153896b64cb2a04f331b276c3f7e.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