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1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2-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你的奉献给我们力量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无声战斗中,全国各行各业尤其是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人间大爱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涌现出了无数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在长长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英雄谱中,我们还看到有许多普普通通的小人物,也在为打赢这场战役添砖加瓦,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光与热。看到他们,让我们有了并肩奋斗的勇气。

胡杨救援队的33名同志全员参与小区封闭、人员劝返、温馨提示、人员管控、公共场所消毒灯工作,分担了社区网格员的压力。塔里木超市、领先商业街、天浩物业为街道社区捐赠了86箱方便面、60箱火腿肠、20箱饼干;博士伦眼镜店免费提供138副护目镜;12团医院赠予300片消毒泡腾片;同仁医院提供10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中心血站捐赠消毒片5瓶(80片每瓶),75%酒精5瓶(500毫升每瓶),一卷消毒棉,这一点一滴让我们见到了平凡人的付出,他们是社会朴素的榜样,用感动点燃人性的光焰!

诚如有首老歌歌词: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总有一种品质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种美丽让我们终身难忘。在这特殊的日子,这感动,或许因人物的平凡不足以“名垂青史";这感动,或许因事迹的琐细转瞬成“过眼云烟",但正是来自平凡人的感动,在这冬日里慰藉了一线工作者的心灵!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