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1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2-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抗疫路上 感谢有你

          近日,各社区收到了一封封辖区居民发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社区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对社区提供的各项便利表示感谢。

胡杨社区秦亚丽是一名党员,在抗击疫情期间,无条件服从党组织的安排,抗击一线。在小区门口执勤,一天8小时,为每一个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为小区居民提供周到的无偿服务,有时候饭都来不及吃一口,她用无畏坚守责任,用行动践行担当,她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将自身安危置之度外,舍小家为大家,保障辖区居民安全,不分昼夜默默付出,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担当责任!秦亚丽说:疫情当前,责任在肩!社区工作人员的职责就是在疫情期间全员响应,全力行动,保供应、保民生,保证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这一份份感谢信,在工作人员看来只是做了自己应做的工作,但是这样默默的付出却收获了意外的感动,这一字一句不仅仅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