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118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2-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师市党委宣讲团成员在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师市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邢涛,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勃,以师市党委宣讲团成员身份分别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c351ab342ca1443ba09b283f5ac9a7ef.jpg

 邢涛在阿拉尔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阿拉尔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线下参与,师市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国资委、国调队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参与。

宣讲会上,邢涛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邢涛表示,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重要遵循。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各部门各企业团结协作、紧密配合,不断提高各企业全要素生产率,形成优质高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多层次的创新体系,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阿拉尔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陈伟江说:“作为经济工作者,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加大科技创新培育力度,不断开创经济工作新局面,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62070366e7d4ada9b1cc899d7744f29.jpg

彭勃向师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彭勃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彭勃表示,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打铁还须自身硬,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师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玲瑛说:“2023年,我将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上履职担当,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我们紧跟形势,马上行动,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吃透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让党中央的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茂林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把廉洁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引导全体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