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109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0-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防疫生产两不误 — 东裕织造加速生产 确保达产达效


防疫不松懈,生产不止步。连日来,新疆东裕织造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力争完成全年订单任务和生产目标。

8825db6b1ea342d4b07d5ffeb30084b1.jpg

10月10日,记者走进新疆东裕织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纺织机械全速运转,工人们正各司其职赶制订单,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新疆东裕织造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鲜敏表示,公司现有100余名工人实行两班倒制度,每月可生产聚酯纤维面料130万米,销往全国各地。

鲜敏说:“近段时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直加紧生产,截至目前,已经完成1200万米的聚酯纤维面料生产任务。”

4c7279d269df4ccbb9c375233cd943b5.jpg

近年来,新疆东裕织造有限公司在国家、自治区纺织产业优惠政策带动下,在师市大力支持下,不断升级改造生产线,现在聚酯纤维面料年产量可达4000万米,年产值达9500万元。据了解,新疆东裕织造有限公司2020年落户阿拉尔市,总投资10.05亿元,厂房建筑面积339321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并投产,二期、三期项目正在建设中。据鲜敏介绍:二三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年产聚酯纤维面料可达2亿米,年生产总值可达9亿元,预计新增2000余个就业岗位。(来源:阿拉尔发布)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