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107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奋发有为,打造“靓丽”经开区

“亮”起来的经开区。经开区不断完善园区“三化”建设,持续提高经开区硬件承载能力,落实“家”的理念,打造宜居宜业环境。2022年,经开区修建道路14.5公里;为辖区道路安装亮化路灯近1885盏,照亮了园区职工的回家路也温暖了园区职工的心。

2180fd85a33a4597966000f6d58a839f.JPG

“火”起来的经开区。不绝于耳的塑钢筑基声、机器轰鸣声频率共振,勾勒出一幅在建项目如火如荼、投产项目紧张忙碌的火热景象。2022年,经开区累计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311.95亿元,开工建设项目16个,开工率73%。在新疆睿格纺织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近百名建设者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做着最后的收尾冲刺工作。“目前项目工程量已完成80%,在经开区的帮助下项目建设所需的原材料已经入场,疫情对我们的建设进度没有造成太大影响。”项目负责人表示。

303d9b0a969d4673a17c298e3b171eb5.JPG

“旺”起来的经开区。经开区党工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服务企业理念和一揽子惠企政策,一以贯之坚持按月兑现、优化营商环境等金字招牌,制定出台了企业纾困九条等惠企政策,实现经开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2022年1-8月,经开区预计完成招商引资实物量同比增长18%、完成序时任务的113%;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6.8%、完成序时任务的100%;完成进出口总额2.56亿美元,完成序时任务的128%。

fed82484972c455fb0d3c13d8a6bcca8.JPG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强服务、保进度、促达产,不断壮大经开区综合实力,以经济高质量腾飞发展回馈最美经开区建设者、最美投资企业家、最美经济贡献者、最美疫情防控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梅宗江 暧孜沐)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