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097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九月金秋,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工作,关心大学生志愿者工作情况,让工作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岗位上的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经开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9月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新意一行来到志愿者宿舍,看望慰问了在经开区开展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f87141966ab447bea9eafff67cb2c0f9.jpg

慰问过程中,余新意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志愿者要志存高远有理想,有不断进取、激情洋溢的信心和斗志,扎根新疆、扎根兵团,在志愿服务中寻求机遇、把握机遇、积极应对,在经开区舒心愉快地开展志愿服务。最后,嘱咐他们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日常用电安全。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基层岗位,锤炼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梅宗江、侯定法)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