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092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切实为企纾难解困,促推外贸稳中提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8月30日,师市商务局、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联合阿克苏海关在经开区召开外贸企业工作座谈会,经开区8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df2484f306a6424fbd52113c3d7537d3.jpg

座谈会上,各外贸企业分别就疫情和国际形势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影响和在办理海关业务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师市商务局和阿克苏海关认真解答企业疑问,同时也鼓励各外贸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全力稳定外贸发展。

下午,师市商务局、阿克苏海关又深入新疆中泰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阿拉尔新农甘草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尔市顶鑫果汁有限公司3家企业,对中泰保税仓建设、新农甘草出口业务、顶鑫果汁退税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给出解决方案,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棘手难题。

48674dcc167c496abe618eb816645377.jpg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外贸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陈宗旭)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