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065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是企业实现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有效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推进经开区辖区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6月22日,经开区安委会组织辖区2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召开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7863e8f242a14af99c5683be6029a9e8.png

本次会议聘请安全专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理论知识进行专题宣讲,主要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法律法规依据、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标准化的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结合安全履职及管理漏洞等普遍关注的问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十三个核心要素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加深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从软件到硬件、从表面到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127ca61cc4c442c290e92138fbd9dc8c.png

会议最后,经开区安监局局长张东峰对各企业做了严格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是企业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标准化创建工作,并指出企业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过程中有培训、专业指导等需求,随时可以反馈给经开区安委会,经开区安委会将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企业对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主要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也为全面推进经开区辖区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靳立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