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055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经开区安委会领导、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47322d36adcc4a84854662487a90d3b4.png

活动现场,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与大家共同分享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经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结合经开区上半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对各企业普遍存在的外包单位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大家带来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企业如何做好外包单位安全管理”。

1a87da0badd0415b9e530f8a8756b379.png

活动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广大职工群众争做安全生产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培训、大宣传活动,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构建安全生产人民防线,筑牢安全之盾;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整体部署、有序推进,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

f54bf779e99a4364b50a4f3626eec9e3.png30a35daae0e24a7a9008894fe0d75b81.png

近日,经开区辖区各企业先后组织开展了宣誓、演讲、倡议书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经开区全体上下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交叉互检、应急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为一师阿拉尔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f7fe08ab0084cb585f0dead8d4378f3.pngbe8b793e71e5417e9d79681773f52139.png

(作者:张琦)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