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1-00190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项目建设

经开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3月2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洋同志一行到东裕纺织、东彩纺织、绚烂纺织等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快字当头、快中求好、越快越好”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牢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推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经开区坚持“招商项目抓谋划、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问题项目抓整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投产达效。

作为经开区项目推进的牵头部门,规划建设与环保局紧紧围绕经开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抓落实,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一是持续深化“放管服”。简化审批流程,启动“容缺受理”机制,对重大项目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协助项目单位尽早完善手续,为项目建设争时间、抢速度。二是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安排专人深入现场实时跟进项目建设,精准掌握项目进度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实行项目周报告、月调度动态管理机制,每月按照项目进度进行全面跟踪和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项目有序开展。目前,经开区2021年计划实施的72个新续建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