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1-00188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史学习教育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韩若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师市加快打造兵团南疆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昊主持会议。经开区全体干部、新鑫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传承时代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组织纪律,注重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