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1-00094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稳就业 保就业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经开区招聘会开到了居民家门口

“生产线招操作工,3500元-5000元,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大年十四,各招工企业的吆喝声吸引着九团绿园镇的居民。

82050b1ecceb45f49dd3b7aa819f951e.png 

  e98f7b8956754c408b4488a0997ebb80.png

为了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团镇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企业发展,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市人社局“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现场招聘会在九团绿园镇举行,这是师市春节后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此次参会企业均是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用工需求较多的企业,9家企业面向团镇富余劳动力共提供就业岗位1347个,包括操作工、机电工、焊工等岗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80人。

招聘会现场,经开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点,引导求职群众关注“阿拉尔招聘信息”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招聘及就业服务信息。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