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1-2021-00103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4-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清明徒步、参观三五九屯垦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情,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局机关、市区周边党员干部开展了清明踏青、参观三五九屯垦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90d65ed8f3e4424a8c250d5be51b9b6d.jpg

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塔河路线(局机关-幸福路-滨河路-塔河大桥-塔里木大道-幸福路-三五九纪念馆)前进,手中高举红旗、喊口号、唱红歌,共同沐浴春日好风光,共赏这绿水青城阿拉尔,行进中虽下有小雨,但难以掩饰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对党、对祖国、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

25f0d404a2e34476a7adb8658562a9ac.png

在到达三五九纪念馆目的地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共同追忆军垦创业者和一代代三五九旅传承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扎根边疆、报效祖国的革命情怀,亲身感受师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对美好未来展望。

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发扬胡杨精神、兵团精神、三五九旅精神,不断在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取得更大业绩的动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