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1-2021-00041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大讲堂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自然资源规划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成果。3月26日下午,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邀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专家库专家、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总监付强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讲座围绕自然资源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展开,详细讲解了在信息化中“一张图”“一个平台”,以及调查监测评价、综合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和成效,分享在实践中解决数据共享和系统整合等难题的成功经验。并从三维地形、三维矢量、三维建模、国土云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聆听,机关党员干部深深感到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服务水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努力推动师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