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1-2021-00038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3-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待放。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工会组织的一场庆祝活动如约而至,参加活动的各位女同志精神焕发,神采飞扬,可谓“人面桃花相映红”,个个展现出自然资源卫士的精神气。

b9879bb8a3ac47ee9d1b3a578380d30c.JPG

图-1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由工会主席主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局工会主席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庞玉梅致贺词并向我局全体女职工致以最诚挚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阵阵鼓声中,击鼓传花活动纷至沓来,“红花至,才艺展,歌声美,祝福暖,朗诵声中展风采”。善于维护妇女权益从学法开始,在工会精心组织下,由工会代表领学妇女权益保护有关法律,并就所学知识当场开展了有奖问答,问答过程大家踊跃参加,热情高涨,竞争拼搏的精神画面油然呈现。

67b526fd5567495bafe070dbdd8b24cd.JPG

图-2

活动以人与花的合影画上圆满句号。春意尤盎然,岁月不待人,局广大妇女同志将紧密团结在工会周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继续撑起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