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妇女联合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l-2021-00033 发布机构: 妇女联合会
生成日期: 2021-04-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幸福路街道办妇联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齐飞翔”捐赠公益活动

人之初,性本善。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颗天使般善良的心,为了使爱心得到传递,志愿开满鲜花,切实加强社区和辖区单位共驻共建新格局,新苑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幸福路派出所民警及新苑社区妇女维权救助站工作人员10人,共同参加塔里木第一幼儿园开展的“学雷锋 献爱心”捐赠活动。





现场孩子们手里提着一袋袋沉甸甸的衣物、玩具、儿童书籍,稚嫩的小手认真地把自己的物品放进爱心箱,一件件衣物,一份份温暖传递,小朋友积极捐赠的场面感动着大家。爱心浓浓,无论捐多捐少,都是一样的真诚,每一笔物资都饱含着爱的力量,或许这点捐赠微不足道,播下的却是孩子们一颗颗爱心的种子。希望孩子们继续奉献爱心,让心中爱的火种传递,用实际行动让爱的阳光洒满世界的每个角落。短短的一个小时,共计捐赠衣物500余件,玩具200多件,书本200余册,这些衣物通过整理消毒后,由妇女维权救助站接受分配。



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的活动,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用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让爱浇灌出最美的花,让大手拉小手在传播爱的路上继续前行。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