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妇女联合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l-2021-00032 发布机构: 妇女联合会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巾帼展风采 · 为沙漠充“植”


春染大地,万物复苏

植下新绿,孕育希望

植一株绿色  溢一片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第一师阿拉尔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起去植树现场看看吧!


70139ff0c6c347c5bc8a705ea2f31363.png

第一师阿拉尔市妇联

春风吹拂,润泽新绿。在十一团十三连通往沙漠之门景区公路两侧,师市巾帼志愿者们按照“有序、独立、分散”的原则,共同拉线布点、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实新土,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幸福路街道办妇联


幸福路街道办组织24名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前往十一团十三连通往沙漠之门景区公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互相协作,拉线修边、照40cm*40cm的标准挖坑、测量间距、石灰定点、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到认真到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现象。

十四团妇联



3月25日,十四团一连妇联组织连队10余名志愿者结合机力车在连队营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平整土地、修整林带、挖坑、分发树苗,回填等步骤有条不紊,期间还有辖区居民主动帮忙,和志愿者一同植树。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持续两天,共植白蜡树、火炬树150余棵,为美丽连队建设增添了一抹绿色。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