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妇女联合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l-2021-00025 发布机构: 妇女联合会
生成日期: 2021-03-0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致师市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师市广大妇女同胞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师市党委、师市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广大妇女同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为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展示了师市妇女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师市党委确定的克难攻坚之年。师市广大妇女同胞要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师市广大妇女同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激扬巾帼之智;要大力弘扬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展现巾帼之美;要干好“三件大事”,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贡献巾帼之力。师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师市党委、师市重点工作,牢记服务宗旨,紧扣发展要务,履行维权职责,倡导文明风尚,着眼幸福追求,带领广大妇女在建设“兵城红都、西域学府、大漠硅谷”中展现塔河巾帼英姿。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孕育新希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师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师市广大妇女同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中共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4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