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gw-2021-00037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发改委开展植树造林 争当生态卫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师市发改委积极响应师市党委、师市政府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13人赴十一团十三连六支渠至沙漠之门景区公路两侧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十一团十三连六支渠至沙漠之门景区公路两侧,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学军、何剑同志的带领下,有序修埂、挖坑、栽树,一派热火朝天的活动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既发扬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委营造了“植绿、户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构想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小镇变成现实。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