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gw-2021-00036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发改委落实2020年“四上企业”奖励政策近期简报


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培育扶持企业及大型个体工商户发展,不断增加“四上企业”数量,提高师市限额(规模)以上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师市发改委于2021年2月7日,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四上企业”升规达限奖励资金兑现工作的通知》,统筹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相互配合,审核“四上企业”兑现奖励相关资料。截止3月10日前,共有85家企业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通过各相关部门审核。经与财政局沟通协调,已于3月18日下发《关于办理2020年促进“四上企业”升规达限奖励资金的通知》,告知各团(镇)、乡,根据财政局财政平台系统要求,尽快将奖励资金下发至企业账户。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