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gw-2021-00032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第一师扶贫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的活动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于收看此次大会,师市扶贫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市14个团镇、乡各级扶贫干部、连队“两委”、职工代表等共计1607人,通过电视及互联网收看大会盛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以及各地涌现的扶贫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发大家强烈反响。

95d52f6670fd4b698d50583e057ea4a4.Jpeg

 

会后,师市与会扶贫干部感慨千万,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我们都是国家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全国各地扶贫干部的先进事迹以及师市获奖的先进个人陈俊业同志、先进集体塔里木大学的先进事迹,更加鼓励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大会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当前脱贫攻坚已逐步实现由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推动“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师市各级扶贫干部,将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发光发热。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