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九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9t-2021-0003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九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3月25日,九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人武部部长李浩明出席新闻发布会,政法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师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阿拉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文广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浩明同志介绍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和目标任务。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政法干警在政治上靠得住,真正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七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找九团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多发性、顽固性问题,要定内容、定措施、定目标,细化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坚持边查边改、限期整改、彻底整治,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以弘扬英模精神为导向,大力选树英模、宣传英模、学习英模,激励引领政法干警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李浩明同志代表九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郑重承诺,九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从职工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紧紧抓住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抓,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整治内容一项不缺、个人自查一个不漏,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向党和人民展示政法机关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九团、法治九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