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九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9t-2021-0003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九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为贯彻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引导九团政法队伍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投身教育整顿工作中,近日,九团围绕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营造向社会正面宣传、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助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面上宣传全面铺开。通过一师九团微平台、调频广播、电子屏、横幅、版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报道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展情况、实际效果,在团镇出入口、主干道等醒目位置悬挂教育整顿宣传条幅和展板。并编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闻、工作进展、一线动态情况。

    点上宣传联动开展。九团党委政法委、各政法单位均设立宣传文化墙、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室内外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各连队、社区实现宣传全覆盖,广泛张贴《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进驻一师阿拉尔市公告》、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栏,多角度、全方位使职工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九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创新举措,开展选树英模、党史教育等活动,通过先进典型模范人物的宣传、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传播更多的政法正能量,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注入精神力量。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