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3t-2021-0004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丽水市党政代表团来十三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3月26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培书率丽水市党政代表团在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等人的陪同下,来十三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元昆,十三团党委书记、政委祁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玉洁以及相关人员陪同。


95a6e2139e304ad0892732589f03e7e9.jpg

       座谈会上,姜元昆代表师市党委向百忙之中前来调研考察团一行和丽水援疆指挥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丽水市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535c35d1281f4f17b0123634e72609dc.jpg

       他指出,此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对口援疆工作的务实之举。

      祁裕代表十三团党委,对丽水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和丽水长期的援疆表示深深的感谢。祁裕结合加强政府职能,履行政府职能,文明团队建设,农产品产业等方面做好今后的援疆工作,向考察团人员介绍了十三团基本情况。


07d053741d494a2e9a64615604a22f91.jpg



      邹培书表示,一次援疆路,一次援疆情,丽水自从与十三团结缘开始,这几年双方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交流和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对口支援十三团7年多的时间里,两地干部也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天代表团到十三团来考察,是情感上的又一次加深,是一次情感之旅,发展之旅,奋进之旅,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丽水市将继续加强干部交流互访,加大资金产业支持,拓展援疆深度广度,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进一步提升合作实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援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更大

e2dde56447b9416aa78168b1cd0ae752.jpg

      座谈会上,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颜小云代表丽水市政府向十三团捐助了10万元对口支援资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