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3t-2021-0002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十三团妇联开展迎“三八”活动

    3月8日,十三团妇联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李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妇联主席朱玉洁及机关事业单位的女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6a757e9ec77f4a14967d82feaa41cc1f.jpg

    朱玉洁为全体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期盼,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十三团妇联发出“和谐幸福城巾帼在行动”的倡议书,号召全团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在坚守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用不懈奋斗助力乡村振兴,为谱写和谐美丽的十三团幸福城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一块和五角,踩报纸,顶杯子,大鱼吃小鱼”等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认真参与其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逗趣的游戏、爆笑的场景,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呈现出喜庆、欢畅的热闹景象。

该团妇联贾茜梅说:“团妇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此次活动,将传递文明家风、展示爱岗敬业精神结合起来,用热闹又隆重的活动方式,激励女同胞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时,机关事业单位还观看了妇女健康知识专题片和趣味活动,并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关怀,为失业妇女、低收入妇女、女大学生等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项目。

团司法所为增强妇女维权意识,提高社区妇女的维权服务水平,在社区为广大妇女开展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使用12338维权热线反映合法权益受侵害问题,针对受侵害的妇女儿童,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援助、心理疏导、人民调解员的作用。

社区开展了深化巾帼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对困难妇女群体特别是单亲母亲、患重病妇女的家庭关心关爱工作,把节日关爱与学雷锋日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结合,丰富困境妇女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飞的活动,使大家赢得了自信、愉悦了心情,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