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0t-2021-0001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团9名支教教师赴拜城支教奉献兵团儿女甘露

 

        3月14日,由十团集结选送的9名支教老师十团在阿拉尔市指定地点汇合完毕,只待一声令下,他们将离开自己熟悉的这边土地,踏上前往阿克苏地区市拜城县支教的征程。临行前,十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吴兵前往亲切慰问并一同前往拜城县。

37410ac4fc32400d8bcf8d0c7a736eca.jpg

吴兵代表团党委对此次赴拜城开展支教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支教岁月中,以自身所学知识积极服务拜城县各族学生,充分发扬兵团精神、三五九旅精神和胡杨精神,充分展示兵团人不怕吃苦,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优良传统,以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兵团人撑起拜城县各民族学生的求知希望,培育更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知识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参加此次支教的老师们,有的是有过支教经验,有的是从未涉足教育行业,他们从学生、待业青年转变为人民教师,从事教育事业,身份发生了质的转变。面对新岗位和新挑战,他们满怀信心,决心在今后为期一年的支教岁月中,积极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挑战,精诚团结,互相帮助,融入大家庭中,认真开展好支教工作,不辜负团党委的厚爱和拜城人民的殷切期望。

8cc67f9ddc38434399d10144cc352092.jpg

参加此次支教的老师刘桃梅与赵薇是同学,毕业于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幼师专业,且在2020年期间拜城县拜城县托克逊乡坎其铁米九村幼儿园支教,一年的支教经历让他们与这所学校的师生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支教之行,她们仍选择在坎其铁米九村幼儿园支教,可谓是故地重游,感到格外亲切。“去年我们就参加了支教活动,此次支教之行我们会将支教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角色,做好一年的支教工作,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刘桃梅说到。

十团到拜城县全程共计220公里,开车5个多小时。此次支教工作,十团志愿支教老师前往拜城县分散到乡镇学校、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