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0t-2021-0001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生态卫士职责


阳春三月,大地添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连日来,十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各单位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认真践行“生态卫士”职责,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北国江南、诗画十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000a9f4e3434497a8bc934e3101ae514.jpg

316日,十团20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75名志愿者在地边林带开展植树活动,对林带内部缺少的树苗进行补栽。活动当天,春风吹拂,绿意昂扬。大家分工明确,个个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挖坑填土,有的负责扶正树木,有的负责浇灌树木。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和新栽好的新苗排列成行,给这片土地带来勃勃生机。

60de8cdb7959491d8fdf378828beccd6.jpg

与此同时,十团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还为绿化美丽新家园尽了一份力量。

据了解,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不仅改善生态环境 调节气候,涵养水源,还能为人类提供木材、药材和食材,因此具有重要的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同时,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也是建设十团生态文明的需要,同时也能不断的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要。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