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80-2021-00047 发布机构: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生成日期: 2021-04-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校积极投入植树劳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季节。3月25日下午,按照师市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在校的19名教职工奔赴50公里外的十一团植树200多株,开展“助力绿色生态  党校人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劳动,用实际行动为打造阿拉尔“生态之城”做贡献。

185debf6ed6f4a4987a9eefad924a46f.jpg

义务植树现场,三个党支部在现场还围绕“绿色阿拉尔行动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胡建萍同志也边劳动边为教职工们讲起了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轮讲解到师市党委关于打造阿拉尔“5城”的远景规划。

e439347df229454ea761de7ffcb8a114.jpg

植树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植树要求规范操作,从打埂、平地、放线、挖坑、栽树、拉线修边,每一道工序都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栽树时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领细心种植,做到苗木根系舒展,不窝根,不上翘,不外漏,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整齐列阵的胡杨、柽柳整齐的扎根在了沙漠边缘。看着这些成果,王泉说自豪地说“我从内地到边疆植树,希望它在沙漠中为我挡风沙,人进沙退,用我们的双手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为绿色阿拉尔奉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我们美化了环境,对阿拉尔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作为阿拉尔人的自豪感,更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在阿拉尔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编辑:邢月霞  初审:蒲建设  终审:黄江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