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80-2021-00046 发布机构: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党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师市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3月26日,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第2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师市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开班。

3b53ecac712042ba97f22b37427ecc6b.jpg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校(院)长梁邦国出席并致辞。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本次培训活动领队付英主持开班式。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兴东向培训班授旗。


caeab436eb614f0c8f59cc1b09076657.jpg


梁邦国在致辞中介绍,昨天的阿拉尔是一座光荣的城市,因为这里有极其珍贵的红色基因,阿拉尔的前身是战功卓著的三五九旅,60多年来,一代代军垦人发扬“忠诚、担当、争先”的三五九旅精神在“南疆之心、塔河之源、沙漠之门”建起了一座被誉为“塞外江南”的军垦新城,实现了沙漠变绿洲、戈壁变良田的惊人壮举。今天的阿拉尔是一座魅力之城,是兵团在南疆地区履行维稳戍边使命的重要力量,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尤其是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明确将阿拉尔市定位成为南疆兵团的中心城市。阿拉尔虽然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但明天的阿拉尔是一座希望之城,它发展前景无比广阔。“十四五”期间师市将聚焦“一大目标”、“两大理念”、“三大战略”、“四大平台”、“五大行动”建设“南疆新区”,让阿拉尔真正成为塔河之畔、天山脚下的兵城红都、西域学府和大漠硅谷。

2da8b422df6b412c84edeb77b28a0a21.jpg

据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科副科长唐伟立介绍,此次培训班课程以现场教学为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四史”以及兵团精神、胡杨精神、三五九旅精神贯穿于现场教学之中,让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作风,汲取正反两面经验,不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让党性教育活动入脑入心,使领导干部不局限于“激动一阵子”,而要“铭记一辈子”。
参加开班式的有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第2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29名学员,以及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相关人员。


编辑:邢月霞  初审:蒲建设  终审:黄江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