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80-2021-00045 发布机构: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市消防支队赴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26日,阿拉尔市消防支队赴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建萍同志为消防支队讲授党史专题课,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感悟先辈初心,传承革命情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基础。


课后,指战员们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初心,弘扬优良传统,锤炼党性原则,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阿拉尔市消防救援大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党校红色资源和理论优势,使之成为广大消防指战员开展政治教育、强化党性锻炼和培育战斗精神的重要阵地。


编辑:邢月霞  初审:蒲建设  终审:黄江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