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政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9-2021-00123 发布机构: 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4-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不吃老本,再立新功—华元担保助力企业融资在行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春,清晰可闻,她让安静的事物蓄满生机和朝气。新疆华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属于公司的美好春天,公司从去年以来一直面临人才短缺的困境。今年通过社会招聘,4月初一批新鲜血液充实到公司的团队中,公司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经营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近日,公司还通过开展密集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通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提高企业对公司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a5c500fba32c446e920174841b940232.jpg

      2020年,公司在师市金融办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创新、积极作为,首次成功办理了非融资类担保业务,并通过深入市场挖掘资源,全年完成各项担保金额11243万元,惠及小微企业9家、个体工商户155户,担保金额首次突破了“亿元大关”。2021年,公司一季度累计完成各项担保金额5866万元,其中:融资性担保金额2430万元,非融资担保金额3436万元。


e6c8de928ac540f7bc92bd0f7b2fc1a6.png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努力拼搏。2021年,华元担保必将借助“十四五”大发展的东风,实现担保金额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的目标,不断扩大服务群体、拓宽业务范围,加大创新发展力度,切实为师市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为师市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