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0000000-2020-00269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2-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关键词:

关于《授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权力事项清单》的政策解读

根据《关于兵团开发区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新兵党办发〔2020〕4号)和《兵团全面推进行政权力承接行使工作实施方案》(新兵办发〔2020〕3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按照职权法定、依法行政、权责一致的原则,结合实际对照相关文件内容进行梳理,形成承接授权事项清单。

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并对照《关于印发<第一师阿拉尔市行政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师市办发〔2020〕25号)、《关于转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承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师市发〔2020〕87号)文件内容进行梳理,在多次征求师市机关部门意见及在师市机关部门的支持下对承接权力事项清单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授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权力事项清单》。此次共授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事项400项,其中行政处罚290项、行政处分2项、行政给付1项、行政检查36项、行政奖励4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审批7项、行政许可20项、其他职权38项。

关于印发《授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