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2-0015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12次行政常务会议

          10月31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12次行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持纺织企业用棉补贴措施、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组建等工作。


7c991be706af4127b400e1e1bf00619b.jpg

          李江指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师市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师市上下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充分感悟党中央对兵团工作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真学真信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入脑入心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善作善成中提升能力本领,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取得新进展。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不断提高生态保护精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持就业优先,持续做好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工作,切实把发展成果体现到惠及民生、凝聚人心上。

李江强调,纺织企业用棉补贴的出台对加大师市优质棉花资源就地转化力度、进一步调动棉农、加工企业、纺织企业积极性、保障棉纺企业链稳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棉花市场的严峻形势,有效落实好用棉补贴措施,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畅通销售渠道,共同渡过难关、推进棉花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李江要求,组建危化品救援队伍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对提升师市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对能力有着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建章立制,督促救援队伍强化应急能力、物资、预案等方面准备工作,持续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逐步配齐配强应急救援装备,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事故灾害救援演练、培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各危化品救援队伍的综合救援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邢涛、张岩、姜青山、李文彬、马荣华、张勇、韩若昊、宋旭日、贾海宾、李维民、殷超、孟亚峥出席会议。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