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2-00137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8-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9次行政常务会议

       8月19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9次行政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师市当前重要工作。师市领导张岩、姜青山、韩若昊、宋旭日、贾海宾、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李维民、殷超、孟亚峥参加会议。


31f9e04851054bb89a9530f9c6a90152.jpg

李江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依法依规高效落实各项措施,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抢抓三季度施工黄金期,紧盯经开区重大项目、兵团重点调度项目、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争取早日达产达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提前谋划棉花收购加工,做好棉花加工设备检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师市2022年上半年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目录(送审稿)》。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清单管理和动态调整工作作为持续深化“政”的改革,强化干部“政”的能力和意识的具体举措,建立清单管理工作机制,指派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压实责任,简化流程,切实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要健全联动机制,加强对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推动动态调整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送审稿)》。会议强调,全面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政府依法管理经济社会事务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依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对清单内的行政许可事项逐项细化办理程序,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做好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要依托清单明确监管重点,依法依规有针对性地实施监管,持续提升企业和职工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