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2-0011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7次行政常务会议

        6月22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7次行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艾尔肯·吐尼牙孜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师市当前重要工作。师市领导习雁、姜青山、马荣华、韩若昊、李维民参加会议。

d85a68b6baea46fe84514d8e71de6926.jpg

    李江强调,师市上下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工作前瞻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稳就业、稳物价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落实师市领导干部服务“四上”企业和重大项目制度,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召开银企对接会、民营企业座谈会、开展就业帮扶等举措,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确保师市经济平稳运行。


    李江要求,师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师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师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调整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发改委会同工信局、商务局、人社局、统计局组成联合督导考核组,紧紧围绕考核指标,细化考核细则,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考核,以考核为抓手、以考核促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设立是增强金融机构信心的有效举措,是加大师市辖区纺织服装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缓解纺织服装企业融资难题的现实需要,各有关部门要用好用活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金融机构要充分利用好专项资金的杠杆作用,加大对纺织服装企业的信贷投放,同时严格信贷监管。财政局要用好财政资源,鼓励和引导好金融机构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及时解决纺织服装企业融资相关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张文博   张   康

编辑:石艳娜   李秋萍(实习)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