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642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2-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5次行政常务会议

12月22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代市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5次行政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师市领导王忠民、习雁、田渊、韩若昊、刘光辉、宋旭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一师阿拉尔市关于确认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公告》。会议强调,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确认是规范行政执法主体、保障依法行政的必要前提,是规范行政行为、建设法治政府的有效途径,师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执法意识,提升执法水平。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承接兵团授予师市的3021项及阿拉尔市本级3264项权责清单,厘清部门职责,依法依规行使权利。各团镇要尽快转变角色,履行政府职能,提升执法能力,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一师阿拉尔市补贴残疾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会议强调,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是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巩固社会团结与稳定的重要因素。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动态掌握师市残疾人整体情况,确保残疾人补贴保险做到应保尽保,真正实现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