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60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1-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2次行政常务会议

10月28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代市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2次行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师市领导张岩、胡三虎、习雁、韩若昊、刘光辉、贾海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有效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数字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师市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工作的科学指南,不断发掘推动师市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潜力。要按照兵团党委具体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好职能部门的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配合,真正把数字化、信息化融入城市发展各领域,着力推动师市“数字强市”工作。要加强对师市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研究规划,组织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业务培训,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多方协同、整体推进的发展格局,走出一条符合中央要求、兵团要求,契合师市实际的数字经济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关于支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实施办法>等三个师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配套制度》。会议强调,做好师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是师市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师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和提升养老服务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业务部门要规范各项补贴资金申报、拨付、发放、使用程序,加强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做到专款专用。要加强对师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业务指导,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鼓励品牌化运营,强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师市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


【打印正文】
【字体: